华丽的衣服,烈日下的谷子

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只是一堆没有营养的文字,没空,还是别花时间这儿里吧。。。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。。。
今天,把功课都赶着做完,终于七七八八了,剩下的就等我休息完后再继续吧!!!
没想到,这段时间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呀!真是时过境迁,沧海桑田呀!
这两句话好像不太适合我,还太年轻了:P
但还是经历了不少事情呀!

遇上了初恋,跨过辩论队的大门两回。。。
其实也没多少事情,大的不就这两件,可能还有,只是忘了。
小小的更不用说了, 肯定都忘了。
其实,现在生活还蛮清闲的,好在没有过忙,功课已经回了轨道。。。
坏就坏在,生活似乎不像以前这么充实了。。。

虽然节省时间的习惯还留着,可是就会有多余的时间。。。
可时间不像钱,多余的不能留着以后用,那该死生命时钟还是会继续把它从我身上带走。。。
有时就干脆利用这些时间读想读的书、扫想扫的地方、玩想玩的游戏、做想做的事物。。。

就像现在,忽然想起部落格,就上一下部落格, 哈哈哈!!!
生活还真写意啊!

有时,有一种不太舒服的心情总会来袭。
郁闷、寂寞、冷清、伤感、惧怕、紧张。。。
然后就会胡思乱想,尤其担心以后的生活。。。
想找些东西来靠靠,尤其在这看不见亦捉摸不定的未来,至少有一支盲人用的棒子,可以导路,可以自卫,心里也比较踏实些。。。
我先在唯一想到的盲人棒,钱。。。
有什么方法可以得到这支盲人棒????

总觉得,我胆小了许多。。。
以前,什么都敢来敢去,现在什么事都想前想后,搞什么鬼呀?

其实自己知道,自己想做什么的,只是没有完全把所有的心机都放下去,火燃不起。。。
请问谁有火种啊?哪里可以拿到火种啊?什么时候才可以拿到?

今天,这些没有营养的东西就到这儿吧。。。
想到有意思的时候,在上来写吧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