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丽的衣服,烈日下的谷子

Sunday, April 5, 2009

为你写诗。。。为你写诗。。。为你做不是我的诗。。。

那天,得空没事做,突然灵感来了,帮春夏秋冬写了一段诗。
其实,这一小段诗是帮他写给他心仪的对象乳酪派的。
由于看到春夏秋冬对乳酪派日思夜梦却迟迟不敢进取,因此把春夏秋冬形容成这样
段诗如下:

乳酪派啊。。。乳酪派
没有你,我的自尊站不起来;
有了你,我连飞机也射下来!!!

意思可以任你诠释。。。想太多可不是我的错哦!!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雯katrina丽 said...

终于知道你在写谁了,
哈哈,
满像的,
形容的不错嘛!!
真的可以让人任意诠释,
但,
我想,
我诠释的,应该和你想的一样的!!!

April 19, 2009 at 9:29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