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丽的衣服,烈日下的谷子

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孤单一人时。。。无聊

几百间宿舍里,其中一间宿舍,其中一间房间,房间靠右的一个位子,椅子上坐着一个我。
现在是黑夜,凌晨,两点钟左右。
身旁都是充满没用的知识的纸和书,和两个督促我成为懒惰的单人床。
全世界,只剩下我这一个稀有的生物。。。

啊。。。。
其实还有一个陪伴着我的电脑,他也可以算是半个生物吧?!
至少它会动,荧幕里的。。。
至少它会唱歌,从喇叭出来的。。。
至少它还会给我提供温度,从趋热的风扇出来的。。。
还好还好,有一个半生物陪我。。。

坐在它前面,抓住它的老鼠,在msn的窗口上按上按下。
等待找到一个他或她的灵魂, 填补我这位姓电的老兄的另外五十巴仙。
如果有着一个灵魂多好啊!跟这个半生物讲话总比只会呼吸植物人来得好吧!!!

人真是废,更是矛盾。。。我承认我是人。
其实我不是没有东西做,只是不想做时就会有很逻辑的理由,否认做这些事的益处。
我也不是想有样学样,学人写blog,只是逻辑告诉,我都是人类的朋友都在写,不写好像不是人。
我更不是想胡思乱想,只是每个朋友都好像在找喜欢的人,喜欢人,和躲喜欢的人,追喜欢的人,想喜欢的人,梦喜欢的人,谈喜欢的人。。。。
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人的话,好像不太像人。。。毕竟,会喜欢人的生物,99%应该 是人吧!
我绝对不想做那1%啊!!!
因为1%绝对是留给除了人之外的生物,就是不是人!!!

如果外皮是人,却其实不是人,却又活在人群里,是怎样的滋味呢?
我是不是应该找个人来喜欢喜欢一下呢?
还是我已经喜欢人,却像戏剧里演的,不懂那就是喜欢?
还是我喜欢的太多了,变成分不出感觉较特别的那个?
还是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任何人?

也真够废的,想这么多矛盾,跟哲学似是而非的东西。。。
呼(松一口气)。。。还好我跟人类一样有点废和矛盾,还有一点点哲学的智慧,可以肯定我是人。。。

真想尝尝喜欢的甜。。。
真想嗅嗅被喜欢的香。。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...

老太婆的缠脚布
又长又臭

kiss ma ass

write something interesting please xD

April 5, 2009 at 8:16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